拍完畢業照 沒空在那耗太久
因為得馬上趕去烏來
因為行銷比賽 今天要去參訪我們複賽行銷的企業
"烏來美人湯"

說好13:00要到 我卻12:35才下山
騎車騎到景美站 換捷運到新店 然後再做新店客運到烏來
14:00到達
也算是快的啦!

不過我到了 他們也參訪完了 剩下的
我就是去吃下午茶罷了~
哈哈 白吃白喝 但也沒多好吃@@
沒想到我去烏來 就是圖一個開心
吃吃喝喝 聊天
我彷彿是來度假

在那邊待了不久 我們就前往烏來老街逛
然後又坐了台車!
非常的Have fun!
看到了瀑布 和漂亮的風景 心情變得好好
又因為是跟insane團出來
大家都瘋瘋癲癲的
好合我的tone調!
實在是太有趣了!!!!!!!

拍了一堆照片
今天好開心
抱著一個度假的心情
一整個下午都很鬆 很free
不過就是有兩個講話極度髒的小妹妹攪局
但一切也都是李冠儀惹起
誰叫他要請他們幫我們拍照
實在是不明智的選擇
兩個小妹妹絕的李冠儀是變態
還一直對我們罵髒話
講話時在有夠難聽!
我們再吃香腸 他說:你自己都有香腸還吃
我和李冠儀走在一起他說:你們是同性戀 快去上床做愛
後來聽說我走了他們好像對李冠儀大吼:你快去吃龜頭啦!

天阿??這什麼世界??
兩個國小的小朋友怎麼會如此不受教??
我整個是有點聽不下去
嚇死人了

不過這都不影響今天下午在烏來的小渡假


晚上是學生會聚餐
在小春日本料理
一到了那邊有兩個包廂 我看到我們得人在第二個包廂
結果沒想到聽到第一個包廂有熟悉的聲音
我還沒進去 回頭一看 原來是阿肥!! 還有tabo.momo.大黃.石頭...等
我大叫!
怎麼會巧成這個樣子!!!!!!!
我們就定位在他們隔壁間???

今天巧成這樣
實在是覺得很妙!

晚上大家學生會好久沒有聚餐這麼多人了
我也是卸任後第一次跟大家聚餐
熟悉的景象依舊
今天大家討論的話題圍繞著拍畢業照
哈哈 大家都要畢業了
當然也是有研究生拿出世新的學生證
大家開始虧陶喆~
哈哈 真的很好玩
沒想到最後因為點了太多
不得不玩終極密碼的遊戲來把最後桌上的食物清光

玩了三盤我都沒事
沒想到第四盤卻中了!
真是衰得要死
我肚子都快炸掉了!
所幸店家要打烊 才免於要吃光的窘境!





今天schedule也太滿了
從一早的不爽
到拍畢業照的開心
去烏來的度假
晚上的巧合 和久違的聚餐


怎麼可以妙成這樣
我完全沒想過一天可以有這麼多事情發生


真的
人生 不就是圖一個快樂嗎?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