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們家是個大家族
所以很多輩份稱呼都錯綜複雜
我想應該沒有一個人能完全清楚吧?(maybe我爸可以,他比我還social)

初二回娘家
早上的時候和阿姑一起收衣服
還去了看看咕咕雞
我也順便拿起了新的相機把古厝記錄下來
我愛上闊螢幕比例了 好美!












可愛的阿姑


咕咕雞




結果還不小心踩到雞屎 真糗




中午去隔壁親戚家吃飯 他們家總是有很多客人
可稱是天盛村民活動中心!

下午的時候姑姑們終於回來了
表姊也帶著他的小女兒來到這
終於看到他了 好可愛
叫做小蘋果~~




跟媽媽長好像
果然笑容跟蘋果一樣甜

中午喝完酒 老爸宿醉就開始了
沒想到這一醉竟然就讓他醉到凌晨
一整個下午 都毀了! 哈哈

喝醉酒的人自己在做什麼 說什麼話全部都不知道
酒量差 卻愛喝
裝瘋賣傻嘛?我想 應該也是另一種放鬆的方式

晚上四伯一家人帶著堂姊和兩個小朋友回來
話說四伯生了四個女兒 但三個結婚的堂姊現在生的全部都是男孩(都兩個)
真是神奇!
娃兒叫做momo~弟弟是kevin~口水王
好可愛!
五個月大的娃兒我抱起來是格外的小心翼翼

momo


kevin



初二伴隨著許多新生命的娃兒拜訪中結束了
明天就要回台北了
這假期真是短暫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