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年初一12:00
鞭炮聲四起
砰砰砰砰砰砰 到處都在放
好像要趕走什麼似的
由於我的膽小 一聽到鞭炮聲手還是不爭氣的亂ㄘㄨㄚˋ
真是失敗的錄影

夜晚伴隨著感冒 特別好睡
可說是一覺到天亮
不過天亮之後
冷個老半死 惡夢來臨
沒想到我竟然沒發現我只帶了一件內衣+身上穿的=兩件
外衣也沒有一個是厚的 全部都是薄的!
我太高估彰化的氣溫了

今天堂哥帶著全家人回來
兩個小朋友一開始還是對我們很陌生
不過小朋友嘛 跟他們玩一下就熟了
叔叔 叔叔一直叫
吵著要去看咕咕雞
還要玩背背
真是可愛
尤其是1歲~3歲的小朋友我最愛
真的很有趣

下午等老爸起床一家人開著車要前往二林鎮
尋找嗯哼家!
我們都知道經驗老到的人一定都覺得自己比較厲害
這點我可以理解
所以這次我沒有跟爸爸爭 等到他給我地圖說要不然你自己找
我就不想信你找的到之後
我真的找到了 才讓他信服
拜託 我是地圖Kingㄟ!
TomTom算什麼
就算不用地圖 跟著指標走 也不會迷路

就這樣大概開了半小時 終於到了嗯哼家開的庭園餐廳
隱居在鄉村裡的庭園餐廳
別有一番風味


嗯哼很熱情的招呼我們 這還真是第一次在彰化找自己的同學!
真有意思(不過後來想想 第一次好像是鍾珮瑩..所以這次是第二次)


客人還挺多的! 剛好挑到最busy的時候造訪
嗯哼帶我們參觀了一下環境 真的是不錯的地方
他爸爸好有才華 我覺得好厲害
媽媽看起來也好年輕








在這裡待了大概一個多小時
喝了下午茶 聊了一下天
就開車前往大姑姑家
謝謝嗯哼的招待囉!真是開心的一個行程


晚上在大姑姑家吃飯
回到家後又是看電視+數獨
明天大年初二 姑姑們應該都會回家吧!
明天應該是會比今天還熱鬧的一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