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應該是我見過有史以來不錯尷尬的場合之一
不過還好後面氣氛有熱絡起來


我覺得我這人就是犯賤
什麼事情總是要拖到最後一刻
不過有幫到Helen真是開心
我相信他們的謝師宴應該很精采才對!
李冠儀到最後一刻還跟我借相機
害我讓他們等半天 真是sorry

最後決定穿皮鞋
真是一個不要臉的決定
不過是我媽說的 哈!
他說 你想要有所突破 就穿皮鞋看看阿
翻出了我哥的La New

殊不知 竟然還讓這雙鞋跳了舞........
應該沒磨壞!

好像只有我們神經病發了瘋穿得很ㄍㄟ ㄠˊ
不過管他的
大學就這麼最後一次有機會耍帥了 跟他客氣什麼


整場活動下來
搞得像是A班的同樂會~
我們送給阿寶的吊詭娃娃真的好瞎! 不過好有趣!~

范姜小莉拿到了今晚最大獎
他實在是久久無法下來
飛到天上去了


我也不知道西華飯店到底把食物添加了什麼促進飽足感的香料之類的
位啥我吃了兩盤肚子就撐到炸 明明中午也沒啥吃

說到中午
才跟阿寶吃過飯哩 好像在做筆錄 好好笑


今天來的老師都是系上的專任
雖然你們的課都真的有點boring
但是也真的要感謝老師們的教導
讓我們在資傳的專業領域上提升了不少的實力!
哈哈


沒想到學弟妹會辦聽前奏猜歌名這個遊戲
我這輩子肖想玩這個遊戲好久了
竟然是這天讓我玩到
真是有趣!
感謝阿C讓我得到了100$$哈哈


反正今天就是個拍照日
在場應該超過50台相機
閃光燈一直閃
每個人都像是個明星

好正又好帥

當然還有全場最受矚目的焦點


"台客幫"


我只能說 你們真威!


都已經被趕走了 卻還在場外瘋狂的照相
照了20多分鐘才捨得離開

於是乎來一個大合照吧



謝師宴結束之後我和台客幫和阿力去唱歌(阿力今天不是台客幫 哈)
梗多又好笑到爆炸
我真的笑的肚子好痛


沒想到噴上惟準備的染髮劑
再配上怪獸的配件還有海鷗的雷朋和手套
我也可以變成吳忠明~~~
歐不 是邪教教主

笑死我了!!!!!

因為拿歡樂吧的時候太靠悲
一直自以為是吳忠明
還數度跟怪獸說:ㄟ Jolin 下一攤要去哪
或者又說:ㄟ 葉瑋庭唱歌也太難聽了吧

數度引來路人側目

更好笑的是棒棒糖說:趕快進包廂啦 不然又有狗仔要跟拍


挖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瘋狂無敵好笑
好險最後出去好樂迪的時候沒有被打



回到家都四點了
真是累死我
不過好好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