畢業典禮倒數一天
畢籌會選擇在這天出遊
我只能說
天阿 也太衝了吧!!!!!!!


我不能就此放下學弟妹去場地佈置而跑去玩
那會是一件很犯賤的事情
於是幫他們弄到三點 我才毅然決然的離開
我相信他們可以弄得很好的!

坐著學長的車

我們一路前往宜蘭的頭城
應該是太累了吧 不小心小睡一下
有雪山隧道 整個快! 我們四點多就到了!

我在那邊的商店買了我人生中的第一雙夾腳拖
應該說是海灘拖
然後就加入了衝浪的行列~~~~~
沒有想到衝浪這麼好玩!!!!
雖然海水視有夠鹹 我都快被嗆到爆
被浪沖的滾到海裡面一圈 自以為空衝轉體
哈哈
一起來 又被另一個浪衝過去
真好笑

強A和李聿家是衝浪高手
整個很強!!
都可以站在板子上好久 好厲害
我希望下次我也可以成功

感覺最近考了好多肉
近期內算是第三次

每次烤肉都會覺得好傷身體
但又無法抗拒肉的美味
他們一直勾引我
我不得不去吃他們
這次還有一整隻雞~~~~~~~~~我都要升天了 太好吃

只是一個小插曲 還好沒有影響最後的心情
大家各自從欣樺和蘋蘋手中接過獎狀



代表我們這屆的畢籌正式畫下了句點


這一年大家都好辛苦
我們雖然真的不強
但我們努力做到最好
希望得到大家的肯定






2008中國文化大學資訊傳播學系畢業籌備委員會執行小組
又讓我留下一生中難忘的回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