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圖有真相

(模糊的很哭邀 真不想承認 哈哈!)

是他!


請容許我介紹這位
時常在黑眼豆豆看世界裡發出驚人.爆笑回應的"謝孟恆"先生
沒錯
就是上次拿蛋糕去突襲他家的那一位
他媽媽還誇我們是好孩子
讓我們覺得言重了的那一位~~

他是誰?

他是我在西松高中一年忠班的同班同學
但也很巧
他也跟我一樣都是讀敦化國小


謝孟恆是個很妙的咖
他的"謝氏幽默"時常讓我們招架不住
逗的我們哈哈大笑
笑到炸
我們真的很幸運可以跟他當朋友
常常為我們帶來無限歡樂

不過他的特點就是臉很臭
散發出一種屎味
所以有綽號叫做shitty face
臭臉王

他是刀子口豆腐心
臉雖臭
但是心地卻很善良

平常的嗜好是帶狗撒尿
因為他有養了一隻13年的狗叫做"叮噹"
最近他迷上了騎鐵馬
成為他假日生活不可或缺的休閒活動~


再次恭喜你 成為我網誌的第五萬名觀眾
真是不要臉!
都已經是GQ封面的固定班底了
還要搶走別人的名額@@

如果想要認識他的朋友們
請再回應告知我
或是直接去他無名
http://www.wretch.cc/album/onemen

順邊幫他徵女友
他還是純情的少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