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秀很會照 當日最白爛照片 我放得很開= =)

那天下了統聯的車
應該是直接過去kmall是不會遲到的
但是身上實在太多東西重死我
還是先回家放才出門
一不小心 又遲到了
換來久違的"謝佳佳"出現在我的來電顯示

捷運人異常的多
原來剛結束了嗆馬大遊行
出捷運站看到北拳爸爸在簽名
一眼也沒看的就往kmall衝
到達了慶生會場
我知道等等會被哭妖
因為我什麼也沒帶

好久不見的幾個人
畢業之後的第一次見面
彷彿我們還沒畢業

黃玉雲是OL
他囂張的說下禮拜要去當娛樂記者

儀阿輝說出被pchome欺負的過程
老女人草之擺
講話有夠酸 還是辭的好

阿ten問袁瑋為啥每天都這麼晚上線
他到底在做什麼??
換來一個"度那西"的答案


what? 度那西?

DO NOTHING@@



真的是夠絕


當壽星很大
因為艾琳是女王
一一點名收卡片
果不其然的
我被哭妖了
哈哈 我真的是來不及買卡片
但其實在彰化就已經寫好內容
不過
用寄得應該更有趣
反正她生日也還沒到


讓全場笑炸的是阿秀的照片
怎麼會有我也在卡片封面阿??
KIDDING!!!!!!!!!
還真有人以為是哪個藝人
是要笑死我就對!


我們開始注意到了不遠方一桌
開始玩起"請你跟我這樣做" 的電視遊戲
(拍桌)(擊掌)(左右大拇哥)請你跟我這樣做(拍桌)(擊掌)(左右大拇哥)xx(拍桌)(擊掌)(左右大拇哥)我X的
但聽不出來他們在講什麼鬼
只聽到大家會不時會突然喊出一聲"嘿! 77!"
靠!哭弊了他們
我整個受夠了也跟著他們喊"嘿!"
也笑炸小莉小姐
直說我哭妖!
真是笑死我了!
聽說他們有回頭瞪我 好白爛!

大家吃完總是依依不捨
在去年的同一個地點伸展台
大家問我們要不要再走秀
玉雲只丟了一句話

"我現在是成熟的人 不想再做蠢事"
之類的
好邱



我們在那又自拍了許多照片
去年的照片已經在畢業紀念冊上




那今年的照片呢???

不知道將來會在哪裡出現...............


只能說..大家的對比都好明顯喔
來點名三個人

1.范姜小莉從素顏美女變身濃妝豔抹

2.袁瑋從清純少女變身小妖精

3.玉雲從瞎趴少女變身時尚OL
(好像也沒有很時尚 我言重了)

經過一年不知道是不是大四的畢業製作洗禮
大家都變得多一份成熟



總之 艾琳 生日快樂(L)



























跟你說為什麼我會想先回家好了
因為我要拿集點卡啦!!!
哈哈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