下午

房間電話又響了
怎麼接就是街不起來(有問題)
所以跑到哥哥的房間接
沒想到一pick up the phone時

"What's wrong with ME!!!!!!!!!!"

一個瘋子大唱王力宏的新歌 我知道是李冠儀
但是我沒有理他

"喂? 喂? 你打錯了(不屑).."

然後我就掛電話了................................

我心想他應該會再打一次吧..
沒想到果然電話又響了 一拿起來

"喂..請問施宏道在嗎?"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拜託有沒有這麼多戲份啊!
是在現實生活又不是在演電視劇
幹嘛這麼多的戲碼
兩個神經病又開始講了一下電話

李冠儀一直抱怨著天氣大好卻不知道要做什麼
好boring
等等 一切聊天內容太over..反正就是兩個神經病

我跟他說我早上正在整理電腦裡面的硬碟資料
翻到了我大一國文課寫的一堆爛東西
現在再次翻出來我整個笑翻
想說...ㄜ?這...我有寫過這東西嗎................
沒錯!我的確就是有寫這些鬼東西
我當場就是馬上要分享給他聽
他聽完整個就是笑翻
不過有一篇也是得到他的讚賞

我現在就要公布這些內容...........
久久沒看..還真的蠻有意思的..................
大一的國文課不是交一堆爛古文
因為老師專長是新詩散文
所以我的大一國文課是非常的快樂
老師常常要我們創作~



這一篇的標題叫做"泣"
極短篇





忘了關的水龍頭
嘩啦……嘩啦……
嘩啦……嘩啦……
等待

你依舊沒來
水已流乾





第二篇是"打翻的牛肉麵"
這篇似乎比較沒 fu




打翻的牛肉麵



你曾說
要親手煮一碗牛肉麵
給我
你曾說
這碗麵肉多湯頭又美味
你曾說
我們要一起分享

完成了之後……
這碗麵卻被你
打翻了
散 落 一 地



還有一堆奇奇怪怪的報告
我還分享了一篇之前大一住宿舍
原本要寫的宿舍傳奇
但是寫了三個人就懶惰了......
至今還是沒有完成.....
如果有興趣的可以看
http://www.wretch.cc/blog/ohmega2/1714809

李冠儀說
你怎麼大一就這麼嘴賤
殊不知
是受到他高中三年的荼毒




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