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阿龐.學長.大吉吉.喬揚一起辦一個光榮烤肉party
好多東西吃的好愉快
還有全民超人可以看
學長的生火技巧完全是出神入化了
可以去接case了 生火王

吃吃吃
吃吃吃
大腸包小腸 蹦出新滋味
軟軟甜不辣 一片接一片
五分極品牛 再多也絕配

吉吉大廚的沙拉吐司超好吃!
完全就是個大廚沒話講

有點逼近了MNBBQ(mid-night B.B.Q)
我都忘了月光很美這回事...
躺在陽台的地板上
徐徐的風吹來...
亮到刺眼的月亮
請問有沒有月亮眼鏡???
真的是好美.........................

喬揚這麼累了還是趕上來同樂
好久不見!
烤到四點半.......

辛巴真是惹人愛
早上跟他玩了好久
果然會累齁
原來
夜貓子是這個原因~~







早上去了三總申請我的X光片

挖汙 好酷
還剛好遇到王競先生
真巧
大家都是同病相憐阿........

三總行政真的很兩光
我實在懶的再講了
不過還是有好的行政人員
感謝你讓我超過十分鐘還可以申請><~~~

這就是 鬆掉的韌帶

(提重水照出來的 更明顯 我把兩張拼成一張)




酷炸了



我需要一直去看中醫~~~
趕快喬好....................


拜託當兵只求手不要痛 其他都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