玻璃碎片的來龍去脈

 

修理紗窗~

修理玻璃~

賣紗窗~

賣玻璃~

這四句話不斷的重複

我的頭腦快要爆掉

好吵

好吵

安靜的午後

被這突如其來的聲音破碎

我再也睡不下去

打了電話

約同學出來打棒球

於是

到了家旁邊的運動場

這天

不知為何

也許是剛剛被吵的

有點不爽

打擊時

特別勇猛

時時揮出安打

也許是天的旨意

就在下一輪

換我打擊時

揮出了一支全壘打

大家歡呼聲之餘

我彷彿聽到了

玻璃碎片的聲音

走到外面

一看

才發現













我打到老伯賣玻璃的車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