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常感謝Jungle大爺報我這麼好的一個case
我很enjoy
是他朋友的語文補習班兼顧問公司幫一家會計師事務所辦的英文營隊
我們要做的事情就是活動紀錄(攝影.照相.剪輯)
歐買尬
是個全球前四大的會計師事務所
公司的福利真好 免費讓自己員工參加這種營隊

這七天的營隊都是在新店的美麗春天大飯店舉行
高規模的接待
場地
服務
餐點
客房
整個是很無微不至!
我給這間飯店非常高的評價
就在碧潭吊橋旁邊

今天是活動的第三天
這三天我認識了許多人
尤其是"新的ㄉ一ˋ"小姐
他算是Hold住全場的人
這幾天全要靠她坐鎮全場
酷斃了
整個英文是溜到翻天
尤其是那口頭禪"Exactly"真是經典!!

我也跟了好多英文老師聊天
也許是之前的英文環島之旅(oops...還拖稿沒寫完..)
讓我現在面對外國人減少了很多很多的恐懼感

這個為企業辦的英文營課程超級充實
聽.說.讀.寫幾乎都包辦了
有listening skills
conference meeting
business writing
presentation
negotiation
還有每天晚上的活動
全程都是要用英文
有趣極了!
我們在沒事的時候就做在教室裡面旁聽
整個很賺

果然是知名企業
個個都是箇中好手
大家英文幾乎是都沒有問題
我只能說 不是難不難的問題
是自己肯不肯講

晚上的活動第一天是去酒吧
seabelt拳真是讓我們笑翻
我也學會了新加坡拳
好酷 好好玩
我就說賈斯汀先生是夜店咖
在酒吧內根本就是嶄露無遺 ㄏㄏ

昨天是去龍山寺
一整個很浩大
大家看到這團是台灣人卻是講英文
都很好奇的湊過來看


今天的教的american accent課有趣極了
也終於讓我和jungle看到bing bing老師的廬山真面目
他根本就是一把機關槍
講話瘋狂掃射
也教了我們好多美式英文的口音
超級好玩!



case還有四天才結束
我一點也不會後悔在當兵前接了這個case

因為接下來當兵的日子
我想

我應該就要變白吃了





這一定是會一個極大的反差








謝謝Michael老師跟我聊很多
希望你身體健康 
雖然我知道你看不到我的網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