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期對當兵的人來說無比寶貴

even這次的結訓假有很奢侈的六天假期

但對我或是對大家來說相信都還是覺得不夠阿
 

聚會是少不了的

每到放假我這個額頭怪就開始在最熟悉的東區出沒

我帶著照片跟大家講著軍中的點點滴滴

哪位弟兄人怎樣 哪位弟兄又怎樣怎樣

有講不完的故事

我也附贈了一張精美的軍中大頭照給人雞

喬他笑得 誰受的了
 

當晚也跟小綠小瑋約去中山國中打球

挖賽 超久沒碰籃球的

軍中雖有籃球場但我一次籃球都沒碰過

我只能說 太暴力了我無法handle

跟小瑋鬥牛輸了還要做伏地挺身 喊出1.2.3…30

滿江紅也輸了 又來個20…..

打完雖然很累但很爽

回來之後..好像也就這麼運動一次 !


 

隔天和忠班老班底唱歌 新歌的世界我踏不進去

我只能唱著餐廳裡播的老派歌

照著相發現再也回不到16歲的青澀年代

我們怎麼會老成這樣

就算比ya裝可愛也是老派 年輕這兩個字已離我們遠去
 

當晚是雅雯助教結婚宴客

在當兵時就接到剛好是在我放假的時候

所以就剛好可以幫忙攝影啦!

真是如此巧

好久沒碰攝影機了 也好久沒看到學校的人

雅雯這天好漂亮啊! 從來沒有看過這麼美的助教

不過講話和走路還是和在學校一樣XD

吃飯時還不小心分到和校長同一桌

我和小美學弟整個就是很緊張

聊天還在聊什麼色彩學 天阿我暈了 

 

原本禮拜一要上山的計畫被一整天的大雨打亂了

在家當一整天宅男

下午雨停之後把金魚還給了水族館

因為Jumbo在我休假回來的前一天壽終正寢

我來不及見他最後一面….我想之後

我也顧不到Alice(還回去的那隻)

只好放手送回

又拿去縫了迷彩衣的臂章 比他們縫的還貴了10….

後來回家聽說家祺縫才20…也太便宜了吧! 

 

所以隔天出了大太陽 我終於有機會上山啦

答應學妹要去看ISG辦的攝影展

這可是ISG一年一度的大事阿

騎著約聖那天留在我家的機車上山

經過的每一段路都是如此熟悉

我也不過一個月沒上山而已=  =

不過心裡想著卻是以前上山的心情

以前常常因為很多事情 所以都在邊騎車邊思考

有時候覺得30分鐘真不夠想 但是學校就是到了

又得開始一天的行程
 

到了山上看到了許許多多大學生

我也喬裝著大學生 還去早餐店買了早餐

只不過 我的頭看起來還真不像!

這一天我幾乎把學校繞了一圈

去找了該找的所有人 助教.同學.老師

不知為什麼大家一看到我都是一樣的反應

!”

是怎樣 看到鬼喔!

大家都說我變黑又變壯

其實也才一個月 變化有這麼多嗎???

但不否認我真的多了兩塊好朋友

自從和小瑋小綠打完球那天 回家洗澡發現

怎麼肩膀長得不太一樣 變得好大塊

原來是肌肉!!!!喔買尬的 我的身上從來沒看過這個東西

為了害怕他們消失 我在家還是天天都持續伏地挺身阿

(離題了…)

那天我在大成館的樓梯坐了好久

好像自己像是個沒課的大學生一樣

那天回家跟媽一起下山 專車經過了中山北路

從圓山開始 就開始了一堆警察人龍

前幾天就開始有陳雲林的新聞

今天總算讓我看到如此大的警察陣仗 是在搞戒嚴嗎???

真可怕

晚上去了外婆家 外婆看到我好開心 真可愛 

 

轉眼間 假期剩兩天

今天約好了要和當兵的弟兄唱歌

不過最後只剩下六個人

一到台北車站就被做問卷的纏上

想當然我是給他亂填 填了李冠儀的名字

但手機也是給錯的啦 我沒那麼沒品

阿北穿的好bling!大家都變回台北人了

實在是跟在軍中有很大的反差啊!!!!!

只有小馬沒帶帽子 不合群 !

到了好樂迪被問有沒有學生證

阿北拿出了他的 但此刻大家卻還是大聲的聊著軍中的事

我心想:不會被抓包嗎?? ㄏㄏ
 

這是第一次跟軍中的弟兄hang out

感覺蠻好玩的 每次跟不同人唱歌都可以聽到不一樣的歌路

什麼泡菜歌 我傻眼 小瑋真的很強!

小綠的喉嚨也要炸了

劉德馬唱歌很好聽!

阿北是個rapper!

地瓜專攻周董

全場在音浪這首歌響起時帶到了最高潮

我最喜歡當槍前哨了哈哈哈哈哈 誰受的了阿 瘋子!

四個小時下來花不到300!太划算啦!!!!!!!!!

 



大家相約明天再見

 

 

  

現在是收假前的三個小時

我等等還有好多事情要做…………..

為什麼每次都要把自己逼到絕境

  

接下來是要去左營受銜訓

預計是三個多禮拜吧 我也不清楚

也不知道放假會不會回台北 搞不好就留在高雄了也不一定

 

 

 

繼續撐下去吧 弟兄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