久違了出遊 選在1/3這天

沒有翻過農民曆 沒有看氣象預報

老天爺送給我們一個陽光普照的好天氣

老班底大學天團 


前一天回到家太晚
又約早上八點

其實回到家每天都固定6:30會起床 但是回籠覺一睡

通常下次起床就是9:30

約在我家旁邊 自己卻遲到真是有點歹勢~~

好久不見黃玉雲 上次博多聚會缺席 少了一些北藍的笑聲

就這樣
兩台車 八個人 一團好心情

開始往我們今天的目的地「綠光森林」出發!

一上交流道我就傻了,都走這麼多次還是搞不清楚要往哪

以後要先接”3往東,切記!

很快的大溪交流道下去之後,又是一陣迷路

好在有帶地圖 順利的找到方向

但出遊就是因為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事情而精彩和好玩!

這天我在綠光森林真的感到很開心

一方面是天氣實在是好的誇張 讓我只穿短袖都覺得熱

而且很久沒有和朋友出來郊遊玩樂,通常都只是吃飯聚會了無新意

一方面是風景很漂亮,也讓我拍了許多好看的照片而滿足

今天帶了不要臉的太陽眼鏡 真是搶手貨!

一進去就在外面耗了20多分鐘在拍照

迎接我們的是一片紫色的薰衣草和點綴的聖誕紅

我和黃玉雲又開始扮演起螢幕情侶的角色

硬是要拍一堆自以為雜誌封面的照片 哈!

逛到裡面最令人期待的應該就是餵羊咩咩吃飼料吧!

不用跑到清境農場也可以看到可愛的羊群

這是我第一次餵羊,真的好可愛,把你手舔的都是口水

而且跟羊自拍牠還擺出嫵媚的表情 真是太Funny~~~

人雞的表情真是經典

黃玉雲的大叫也是很北藍

而且摸他們也不會亂跑

有一隻累了索性就給他席地而睡 笑死人了

綠光森林的風景真的很漂亮
儘管他是人造的園區

但也不禁讓我們在那邊剎了很多照片

楓葉的美讓阿C以為她在拍韓劇

我們在草地上拼字雖然失敗 但也鬧了不少笑話

怡阿輝差點就要開腳拼Y 好不尷尬!!

在大家一陣的討論聲之後
我們決定不吃這裡的餐點

轉戰前往石門吃活魚!!

不料尷尬的事情又發生了@@

小廖的車因為忘記關大燈所以發不動………….

好家在車子後面有救車線 也是第一次自己遇到這種狀況

大家紛紛找救兵求救

還好沒花很久的時間,車子終於發動了 真感動!!

下次記得熄火前一定要把大燈關掉!!

肚子真的餓扁了 大家在車上都呈現昏迷狀態

在這中間還有經過「大黑松小倆口的愛情故事館」

裡面有一間寫的文字有點OVER,難道小孩子看到都不會問嗎?ㄏ

在外面和人雞試圖自己做棉花糖來吃 但都雙雙失敗@@

離開之後經過了慈湖發現停車場停滿了汽車

假日觀光的人潮還真的是許多,一點也看不太出來經濟不景氣的狀況

我們繞了繞繞進了石門水庫(竟然還要收費 真賤)

好像也是第一次來?沒啥印象

不過真的超大 實在是很難想像水位很高的時候會是怎樣的情形

而且水面很漂亮和天空都是乾淨的藍色

終於在龍潭找到了一家阿
C他老爹帶他們去吃的活魚餐廳

自己選魚 感覺好大人

大家的胃都笑開懷了 滿滿一桌的菜 吃的我們好滿足

重點當然是今天是慶祝貢丸小姐生日

吃到一半發現卡片還沒寫 整個糗 又用了上廁所這招

哪個男生吃飯上廁所要帶包包去阿

馬上被識破 不過起碼不要沒東西那才是真的糗@!

今天真的是很開心
好像是第一次這樣開車出來玩

畢業前講到現在終於讓這件事情成真

只希望下次有機會 可以有更多人一起出來玩~~~

在日本的那位 快回台灣阿 大家等你一起出遊!!!!(OOPS 這樣打他會不會更Homesick@@)



今天照片在舊相簿--->
ohmeg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