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快樂 2009你好 我是在睡夢中和你say hi
脫稿很久我知道
實在不知道要怎麼下筆比較好
我想...黑眼豆豆的海陸大餐可能出不了菜了,饕客們真抱歉

下了部隊之後一切都不一樣
不過現在也來了一個月了
學弟也到部隊了
不知不覺已經當了學長
少了一些菜味
但是有些事情還是會被學長噹

當兵當了三個月
到現在我開始覺得當兵真的是很浪費時間
沒有意義到極點
每天在裡面聽著一堆不堪入耳的話
三字經 髒話 耳根子沒有辦法一天清靜
長官們又愛大吼大叫
有學長又愛搞學長學弟制
待在連上沒有一種快樂的氣氛
最近又發生了軍紀事件
烏煙瘴氣

但又能怎樣呢
誰叫這就是我當兵的劇本
就趕快演完吧

不知不覺又接了個業務屎缺
真是天上掉下來的屎
硬生生的要我去接
洞很大 我已經跳很深
我要趕快補 不要逃避

昨天晚上整個營其他1700離營宣教完畢放1800
大家開心的換便服回家或是準備去跨年
整個餐廳只剩下我們連
晚上還算是輕鬆 沒有什麼事
本來就不會有事
但就是處罰嘛!
晚上在睡覺中度過
12點我和鬍子互相說了新年快樂
起床原本想去看煙火 但是全部都被樹擋住了
只好回到溫暖的床上睡覺

謝謝傳給我祝福簡訊的朋友 我有收到

我也要跟你們說 「新 年 快 樂」



回到林口了,有可能就在這邊待到退伍
以後放周休二日,終於可以正常休假
這樣想....日子應該會過很快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