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達了一半的啪數

代表我的軍旅生涯還有另一半要走完

 

這禮拜營上舉辦了壘球比賽

連贏兩場讓我們直闖總冠軍賽

程度完全不輸大學的系壘

有些人的守備真的很強

或可以說是….人不可貌相吧~
 

也很特別的是禮拜四晚上辦了個三月份的慶生餐會

也就是他們口中說的加菜!

請外匯來餐廳辦桌

很難得可以吃得這麼好

還有卡拉ok的歡唱

我們連因為有學姊而成為最後的爆點

太屌了

也難得看到連長這麼high
 

因為沒被分到戰備所以這禮拜又很幸運的放假了

每個禮拜的周休二日讓我感覺時間漸漸變快

可惡的是這禮拜感冒了

真有點不舒服

不過禮拜六的行程還是感覺挺滿的

Meet好多朋友
 

中午的八班小聚會

只有我和小馬和小瑋

都說好了不想聊當兵的事情 但偏偏話題老是扯不開

後來去SOGO meet 前天才從日本回來的范姜小莉

感覺很妙

好像她也沒去多久而已

但她真的是活生生的從日本回到台灣出現在我眼前

期待下禮拜的大聚會

晚上和外公外婆吃完晚餐後

則是meet型男胖子和嘴賤英語老師道格拉屎
 

我們去華納看唯舞獨尊

沒想到排隊在我們前面的是NONO和一位女性友人

他們似乎很親密的樣子

但卻很低調

買完票去外面逛逛發現東區的路上真的盡是一堆婊子

走路那什麼囂張得模樣

還有一堆台客伴假西哈 整個low掉了

不過路人也有很多人看起來像明星

可見大家都多會打扮
 

後來有在二樓往下看看到了胡瓜和丁柔安

今天怎麼被我們看到一堆老牌藝人

Anywayz他們不是重點

重點是唯舞獨尊這部電影

雖然劇情有點老派

不用看就知道結局

但就是圖一個享受音樂和看熱舞的氣氛

彷彿置身在夜店clubbing一樣

很爽
 

看完電影後走回去牽車的路上

又開始了與道格老師conversation的課程時間

很多字以前明明都會卻會突然不知道要怎麼講

是我現在很大的問題

還有一直卡在中翻英

如果想到什麼就講什麼

不要一直用中翻英的話 應該會講的比較順

明明我都聽得懂但就是講不出來

這點需要長時間的練習

不過至少在當兵的時候我不會和英文脫節

加油吧!
 

老師分享了他工作以來到現在的心得

有好玩的也又挫折的

還挺為他高興他一直在走他人生的路

我想 每個人應該就像是今天這部電影講得一樣

 

夢想就在眼前,只有一次機會,妳(你)有勇氣不顧一切抓住它嗎?

 

努力去追尋自己的夢想吧!


今天的照片--->點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