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我想要講的事情是健康

健康真的很重要

有錢可以過好日子

但是若有錢沒有健康 也是白費

更不用過上什麼好日子了

 

退伍前從屏東回來 我的喉嚨就開始怪怪的

那時候一直覺得咳不出來

好痛苦 而且那時候超多唱局

一個接著一個

我卻一點也沒辦法唱出我想唱的聲音

好痛苦

那次吃了兩家的藥才好

 

現在開始上班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直坐在辦公室的關係

不常活動

常常就會有點小過敏或是清喉嚨

上禮拜又受不了所以去看醫生了

感謝上天我吃了兩包藥就好了!

 

我覺得連飯都吃不下或許是人生最痛苦的一件事情

有美食但沒口福也是

 

就因為感冒 或是身體不舒服

導致沒胃口…too bad

 

所以我這篇就是想要強調身體健康的重要性

不要因為沒胃口而吃不下或不想吃東西那就真的是太痛苦啦!

我千萬不能讓這種事情發生在我的身上

 

 

大家要健康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