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一天 陽光普照
天氣好得不得了
中午就和最疼我的外婆和家人一起吃飯
我們去吃了台北市的推薦店家
"明月湯包"

說真的 他比鼎泰豐好吃!
而且又便宜!
剛出爐的湯包沾點醬油配薑絲
咬破了薄如紙片的外皮
滿滿的熱湯汁流了出來
一起送進我的嘴裡! 好不滿足阿!!!
我必須大力推薦這家
給他五顆心的評價

下午
在家看了金鐘獎的重播
又看了報紙的報導
才知道原來今年辦得如此爛
不論是舞台設計
節目編排
節目流程和表演節目等等
都令人覺得..........
我是在看二十年前的頒獎典禮嗎=  =
讓我繼續看的動力都沒了
不小心在沙發上睡著了............

醒來之後就去跟嘴賤固定班底吃飯
一開始完全沒有要幫我過生日的意思
吃飯聊天才是重點
賤到極點!
一句生日快樂好像就當作慶祝完了
但是這頓飯局也是吃得有夠開心
因為聊天總是我們圖一個嘴賤的樂趣
只是現在的內容會有所不同
畢竟我們開始出社會了
天阿..好沈重的話題
但真的是必須面對的~

吃完飯去了京華城逛 大家都圖一個貪小便宜的心態
辦了張京華城卡 好好笑
一個月只能買四張電影票(220元)也夠了!
誰一個月會看那麼多電影阿= =

我心裡想說難道就這樣就要結束了嗎?
所以硬是央求了他們買了個蛋糕給我吹蠟燭
沒想到我們一彎進去
85度C變成了山寨版 笑死我了!
但是總算是吹到了蠟燭 許到了願
雖然只有李冠儀毫不怕丟臉的幫我唱生日快樂歌
其他三個冷血的冷眼旁觀
最後拍了一下手
賤翻了!!!但好好笑!

我還是很感動
三個都是我最真誠的願望!
謝謝你們這群永遠刀子口豆腐心的bitches


但這一年的生日
最後竟然是以沉重收場
原因無他
因為歷經了學生生涯以及軍旅生涯
接下來的路 真的是要好好思考了
出社會是玩真的
沒有再跟你客氣
好在跟老媽促膝長談之後
稍稍有了點方向
那就GO吧!

24歲的人生 正式啟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