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四天

過了兩天週末假期
今天一樣十點半左右到
原本老大說一點可以跟我開會討論一下
問我有沒有找資料
我跟老大說我找不太到資料@@
他跟我說那我先去繼續找好了
給了我一些方向
要不然我沒資料開會也是白開

中午左右我跟流言的team吃飯
聽了他們企劃的一些以前實習的事情
覺得我們現在好幸福
在公視實習好幸福

回去之後yoyo姊說要請我幫忙
真開心 終於有事情做了
大概是一些幫他把資料上傳的網頁的事情
然後下午一下就過完了

poki和仕斌終於出現了
他們今天又dob了一天
今天他們教我對剪的基本操作
好開心 終於了解了一些!
還有教我怎麼做備份
就是把帶子直燒成DVD
其實這些在超媒體都學過了
所以沒有什麼困難

所以今天比較晚走
七點才離開
走的時候我又忍不住跑到樓下去看客家電視台的現場新聞
副控室外面就有一個沙發可以坐下來看
我最愛聽讀秒了
覺得很好玩
然後有時候會很慌張
急著要哪個帶子趕快送進去
非常的LIVE!
真希望哪天也可以體驗一下這種戰戰兢兢的即時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