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11天

昨晚真是讓我難忘
今天開始停車位不再難找
我發現後面位子超多可以隨便停

由於上班10:30到就好了
所以每次都覺得中午好快就到了
吃午餐是最快樂的時候
大概都在等這一刻吧!
下午老大看我好像沒事的樣子
問淑屏姐說有沒有什麼事要我幫忙
因此我終於有事做了!耶
由於公共電視即將在九月10號開始有手機電視的試播
其中有個頻道會叫做"瘋(phone) TV"
他請我幫他找一些電影發行商的資料和即將上映的電影有哪些
並且是由哪個代理商發行

後來他問我要不要試試看聯絡這些發行商洽談電影預告片播出的事宜
我覺得會是個不錯的經驗 便一口答應
聽著淑屏姐示範一通電話給我看之後我大概瞭解了
因此就從明天開始我可以試試看跟發行商洽談
好興奮 但也很緊張
希望可以做的好

終於搶到了可以備份DVD的那一間
這次除了原來的節目備份
還有一個是要幫yoyo姐備份的影片
看了之後才發現是他們之前去美國出外景拍的東西
迪士尼遊樂園50年紀念遊行
好精采!
由於這是拍攝母帶
我也偷偷的從畫面中觀察攝影師的取景之類的東西
還漫有意思的


晚上又是跟謝shit和李冠儀hang out
今天是去南港運動中心運動
健身房裡充滿了運動的氣息
沒帶毛巾真不舒服 一直流汗
在跑步機上跑到飆汗 感覺也不錯
真的好久沒運動了!
裡面放的音樂都很hiphop
根本就是夜店吧!
李冠儀跟著節奏UP & DOWN 笑死我了!
隨後迎接我們的是美味的饒河街美食
施老闆的鴨血有夠好吃!awesome!
冠儀阿嬤囉唆介紹的杏仁豆腐也"沒歹口甲"餒!
回到家已經是10:00多
好晚

明天我要早點回家了
改天再hang out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