實習第12天

實習不知不覺過一半了
扣掉六日剩下11天
今天到了之後 就開始準備要打第一通電話
我猶豫了好久 老大這時候來了
他問我淑屏姐昨天交代我什麼工作
我跟他講一下 他說:不錯阿 聽起來漫有意思的
但是我很沒種
辦公室整個很安靜 一講話大家都聽的到
但我要裝的好像我真的是職員一樣(淑屏姐叫我說我是執行助理)
哈哈 好好笑

決定不再俗辣
我鼓起勇氣播了第一通
王力宏色戒的博偉電影
結果竟然給了我兩個電話 說他們公司分了迪士尼影片和個人什麼鬼的
給我兩個電話
我call了迪士尼那個先
講話講的很緊張 那個人說用email聯絡= =

淑屏姐來了 我跟他報備了一下狀況
他問我感覺如何 我說還ok
如果我不行真的沒關西 隨時可以交給他
但我想再試試看 而且他說他今天都要開會

於是過了一個中午 吃完飯活力來了
播了另一個
這次就很順利了!講完我打去的來由他就說ok
並且給了他我們的聯絡資料和他的
還漫開心的

淑屏姐開會回來了
他說我做的不錯
真的很開心 有幫到他真開心
我們也小聊了一下

之後他再請我幫他另一個忙
就是要看之前公視有在播的全球抗暖化什麼live earth的短片
準備要在手機電視播的樣子
我要幫他確定每個帶子的time code
他說這是非常好看的片子 我也可以慢慢欣賞
我帶子30捲Digital betacam走進看片室
開始欣賞這些影片
沒想到

超乎我想像的好看!!
雖然每支都是短短的1~4分鐘的影片不等
但是每一支都令我印象深刻
有幽默風趣 意象的 也有動畫.mv等
真是令我大開眼界

看完只有一個念頭

真的
拜託大家
地球只有一個
我們不要在破壞他了!
不要用塑膠袋 用環保餐具 多坐大眾交通工具(雖然很難)or走路
大家都可以當王力宏!
珍惜地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