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畫面上有兩個錯誤 大家來找碴)

我知道我的畫畫能力一直都比小朋友還爛
哈哈
就是那種 知道要畫什麼但就是畫不出來的那種
很無奈 所以我很羨慕會畫畫的人

颱風天很無聊

但就算不是颱風天
每當經過我哥的房間
都只會看到他的一號動作

那就是"上ptt當鄉民"

螢幕永遠是黑底白字
讓我突然有畫這張圖的想法

是不是每天吃推文 就會飽了呢???
搞不好哪天吃推文會變胖子也不一定

我偶爾看一下就閃人
但怎麼會有人可以一天24小時裡面幾乎除了吃飯睡覺上廁所洗澡看電視或出門以外的時間都在上ptt
神人一枚..我只能說

好ㄅ我知道我很賤
他也會嗆我每天看小s狂罵很賤很賤學我的樣子
其實還蠻好笑的


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