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媽阿我現在還是停不了我的大笑!!!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遠圍是人雞?
遠圍是人雞?

what???


中午才無聊畫了一張之後
下午實在是太無聊
不小心又回到床上睡了一下

沒想到這一覺
竟是如此的幽默!!!!!!!

我夢到了我家窗台(就是有養花的那個 還會有斑鳩來)

養了四隻雞????????
阿?
怎麼都是人雞???
我忘了其他三隻是誰
但是有一隻




是遠圍啊!!!!!!!!!!!




我要笑死了!!!!!!!!!!!




他要我放他出去 不要關在陽台
我還記得我在夢裡編了一個故事
跟大家講遠圍為什麼會變這樣
描述的很sad....
但其實我心裡是快要笑炸!!


然後就莫名其妙的






大笑醒來~~~~結束了我的下午好夢@@







天阿我怎麼會如此的賤阿!!!!!!!!!!!!!!!!!!!!!!!
會不會是因為昨天看到斑鳩來玩
然後又之前回鄉下去雞場
兩件事情混再一起了@@@



這實在是 太超過了!





(參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