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兩節助教的課翹了
因為夜遊實在太累,不休息會死掉
matlab還是個屁
聽不懂
微積分老頭
你很幽默,看在你老的份上,我不想跟你計較
但是請你至少教的讓我懂嘛.....
聽都 聽不懂
還讓我再上課時編了饒舌來揶揄你
英文課還好
但是沒想到很衰的事發生了
還好度過了危機.....
晚上中配贏來找我
載他回元智
回程時差點撞死一隻狗
嚇死我了
老天有保佑
19歲真是凡是要小心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