離營宣教真是他媽的冗長囉嗦又無聊

Whatever

我回來了

 

10/13屏東客運再次駛近龍泉營區的那一瞬間

宣告地獄的世界來臨

Welcome to the hell~

懇親假之前的兩個禮拜現在看來跟本就是天堂

 

當所有事情都被控制得死死的時候

我才發現當老百姓是多麼幸福的一件事情

下了車之後 兩路站好 起步走

回到連兵舍 馬上換裝 交出違禁品

連集合場集合

我們早在車上想好那些班長們會講的台詞

一切都是按照劇本去演

 

班長:是怎樣,放了假所有東西都忘了蛤?你們最好馬上給我收心阿,不然你們就倒楣。

 

就像班長所說

我們回來之後的日子真的是倒楣

艾琳所說話也成真了


「終身陸戰隊,不死也殘廢」

 

一個叫做單兵戰鬥教練的課讓我們嘗盡苦頭

每次上這個課就要背著一個小圓鍬的爛土工器具

拿著槍再跟草地坐親密接觸

臥倒 爬起來 向前衝 翻滾 蹲跳 等等等等等

Everything sucks!

我也真不知道我從當初覺得很愚蠢的一堆掩護來掩護去的台詞

到現在可以倒背如流

媽的蛋勒最好打戰在那邊講一堆五四三

講到一半就被轟炸了吧



士官長回來之後一切都變成了地獄
刺槍術也是讓我們的手快要殘廢
我永遠忘不了那一天在游泳池裡面
因為大家刺槍刺得亂七八糟
大家被士官長操伏地挺身的情景
還有做不完的閃電霹靂手
那種痛苦的表情,身、心、靈的無比疲憊
讓我覺得生不如死 
班長們根本就是活菩薩
當時的我心裡只想著:我恨透了這種日子!!!我要自由!!!
一直在跟小郭抱怨
Ps:小郭是在選攝影兵時認識的 排隊他剛好也是在站我前面而已 因為我覺得他講話很好笑
所以他對我來講是軍中的
李冠儀”(我高中同學)

  

那一天 我們大概做了100多下的伏地挺身………..

很明顯地 這一連真的是地獄連 我確定

  

也自從懇親假回來,每天早上一起床的行程就是跑步

兩大圈+一小圈=3000公尺

從剛開始跑完兩圈我會喘不過氣

但是慢慢的

吸吸吐 吸吸吐 真的很有幫助

跑完兩大圈馬上可以恢復元氣

直到鑑測前 三千公尺已經不再像以前那樣遙不可及了

我的鄰兵阿北和小馬有一天跑完之後

一個出現換氣過度的現象

一個跑去吐

那天我從械庫領完槍要走出去看到他們在安官桌痛苦的表情

真的很殘忍……..好不忍心看到他們這樣

我沒有多看他們一眼 但我那時真的很希望可以陪在他們身邊

好在小馬下午回來了 阿北也在晚上的時候回來了

我才鬆了一口氣

  

一個非常特別的日子悄悄的來了

1017

我的幸運數字

讓我來分享這天的日記

幹!沒想到生日室在軍中度過,也蠻特別的,凌晨醒來了五六次,一直做夢…早上醒來跑了兩大圈+一小圈聽說有3000m,太神奇了竟然跑的完!不過都快死了,早上一就是上單戰,在豔陽下出操,我的五官已經麻痺,我不知道我在幹嘛,只是傻傻的跟著做!快死了!也要感謝後來中暑的人救了大家,龍泉這鬼地方怎麼可以熱成這樣?!中午過後,下午的演習,還蠻boring的但很輕鬆,趴在一堆螞蟻窩的樹下睡覺,背報告詞,結束後就是莒光日,這個下午竟然下大雨,真諷刺!不過今天的內容還蠻好看的,難得一個禮拜最輕鬆的下午…後來開始發信,終於有我的!是郁芸和人雞,超幽默!班長還差點叫我念一封出來。後來體能訓練做了一堆變型的伏地挺身,手都快炸了!晚上穿雨衣去吃飯後來又擦槍,然後就洗澡,親眼目睹小綠從床上摔下來@@好一個完美的拋物線嚇到我了!今天晚上睡覺的時候地瓜說了夢話:你跟阿豆是什麼關係?
連說兩次…笑死了我、小馬和安傑,
也謝謝阿北在上鋪唱生日快樂歌給我。

  

雖說回到這裡之後像是地獄

但還是會放福利給我們

有兩天晚上在中山室讓我們看電視

沒想到班長們這麼瘋不良笑花

看得入神的勒!

但這一天的重點不是這個

而是去營站買東西…

媽的B我排隊整整排了30分鐘

從六點半排到六點59

七點要集合 阿姨在6:5930秒幫我結完帳

我和阿北馬上用衝的 再七點整準時回到連兵舍

趕上了集合的時間 超爽! 免於一罵

因為在我們後面的人 全部之後坐在地板上沒有板凳….真慘…….

  

第四週是打靶週

行軍上靶場是一件很酷的事情

終於可以讓我們踏出監獄

看看人間的世界

6.6公里其實沒有很長

大概花了我們一個小時

一路上就是一直覆誦著「有車,靠兩側」這句蠢話

經過了許許多多的農地

種著我們平常在餐廳吃的各式各樣的水果

爬上了好漢坡 看到一個假人立射

終於到達了隘寮靶場

之前有聽超哥說靶場的環境有多差有多差

看了一下之後其實也沒有道那麼糟

但跟山下比實在是天壤之別阿!

每天吃飯都不知道是在吃飯還是在吃蒼蠅

噁到爆炸

不過睡覺被分到上鋪真的還不錯

因為電風扇就在我的正上方

每天都可以很舒服的入眠

但完美之中總會有不完美的事情

相信令大家每天飆髒話的一定就是這位”164”人兄

你他媽睡覺打呼是在飆車還是在開戰車???

搞得大家每天失眠 小馬甚至在最後一天睡覺連呼他頭十下

笑死我了!!!

 

打靶的經驗真的會是很難忘的一件事情

前兩天我被大家譽為滿靶豆

因為連續兩天我都有打了滿靶

但我到現在還是覺得一定是旁邊的人幫我補的

我怎麼可能打那麼準

但是前四天沒有打及格的人可就沒有那麼幸運了

無限循環的射擊預習讓他們的手肘要炸掉

我很慶幸我躲過了臥磁磚 這一定不是一個很好的經驗………

 

一直到了打靶的最後一天

那天發了瘋了打太快

只打了兩發

從那時開始 我發瘋了

I’m not 滿靶豆anymore

我好像卸除不必要之偽裝做自己

開始大犯嘴賤 瘋言瘋語

但這其實是好事一樁

我和Angel郭在靶場變成更好的朋友

每天都在聊連上的人 這大概是我們擦槍時最大的消遣

為什麼要叫angel 因為他說他以後要以德報怨

他要當一個angel!好好笑

幾乎連上所有的弟兄都被我們聊了一番

尤其是那笑面虎、弟兄、Tony陳和媽媽桑我真的無法handle


(接下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