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午開會我很沒禮貌 一整場都在吃便當
但我真的餓了...但看到包老師都沒吃 我自己都吃得心虛

韋杯杯我三個禮拜沒去了
真是對不起他 上禮拜如果我有去 搞不好機票就是我的
damn it!
今天請了個印度帥哥來演講



我也不知道他什麼來歷
不過他酷畢了!中文講的也太好了吧~~~
實在不得不被他的演講吸引住
也讓我更了解印度這個國家
原來這麼IT!
我真是孤陋寡聞

沒想到在畢製課的時候....
一封簡訊,牽動了我的心

寄信人:哥
時間:12/28 15:49
內容:魚掛了 剛剛才發現的

(閃電聲)
我心揪了一下.....小珮........
他走了...........................
原本期待的心 瞬間落空....
跟旁邊的人講..跟小明講..跟小輔講....
大家也跟著我難過....
但不得不接受這個事實..
就像是接到訃聞一樣
我好想趕快回家幫她處理後事.............

下了山 直奔家裡
看到她冰冷的屍體浮在水面上.....
那時的寧靜,似乎只聽得到我的心跳聲

用手把小珮捧出來...問媽媽要怎麼辦..
他說丟了吧..便拿起一個塑膠袋
我要丟進去的時候猶豫了好久...真的要這樣丟掉嗎
但..還是放進去了........

直到晚上
不知是在跟誰聊天..他跟我說
我就這樣丟掉也太不人道了吧...至少埋起來心裡會比較好過一點
於是我二話不說
馬上問媽魚丟了嗎 結果還在垃圾桶
好險
我從垃圾桶檢出小珮的屍體
回到房間
打開窗戶..看到外面有若干花盆..
應該視之前要養花卻沒養流下來的吧
有兩個極似骨灰罐的花盆..我拿了一個漂亮的



剛好有一些土
我就開始為小珮處理後事.........
先鋪一些土..然後放入小珮..接著拿起一張白紙寫下他的生平
以及我對他的思念一併放入...



最後再把土埋住他
也就是傳統的土葬......................




完成了土葬的儀式,我跟我媽說我要祭拜他
我媽無奈的笑了一下..就回房間了
從神桌底下拿出一炷香
回到房間 我燒了一炷香給小珮..對著他的骨灰罈祭拜
願他一路好走 我沒有盡到照顧他的責任
第一次養魚..難免不懂
讓你只在我家裡待了八天..也許你是寂寞而死
對妳只有抱歉






或許你們都在笑

但...我可是很認真的做這件事情


小珮..安息吧...
希望你能投胎轉世 或許來世還有機會做朋友~~~
你這張酷似名模白歆惠的倩影
就永遠留在大家的心中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