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活在給自己很大的壓力下...這是Joyce在跟我聊天ㄉ時候說的


我發現一天24小時真的不夠用...其實應該不指我這樣絕ㄉ..一定也有很多人有同樣的感覺
上學期的惡夢我不想讓他再來一遍..所以這學期感覺好像很戰戰兢兢
一定要把該讀的讀完,該做得做完才能睡覺
給自己壓力那麼大..我受的了ㄇ??
每週1.2都要上到晚上8:00..禮拜一滿堂上玩還要練啦啦隊
禮拜二上玩就要寫作業...禮拜三也有個通識課要到七點..
禮拜四中午以前要交實驗預報和結報..不過紙上到4:00就沒課了..晚上也沒事很輕鬆..
禮拜五更輕鬆了..上到3:00就沒課了...
每個禮拜都要過的戰戰兢兢..真的有這個必要嘛??
看到大家也都是能玩又會讀書..
為什麼自己就是辦不到??

我也好想回到熱舞社跳舞..
沒有舞蹈我整個人好沒又活力
多想回到過去...

多想有人可以分擔我的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