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我們的體能訓練算是小case了
因為常常會聽到同梯的步兵說他們的有多恐怖
甚至是現在在下兩棲基地的弟兄也是一樣
對於早上的晨操對他們來講根本就是nothing

由於國防部推出的新式基本體能測驗之後
個單位都在開始如火如荼的展開訓練
當然我們也不會錯過這項盛事
剛剛好遇到一個受過兩棲訓練的連長
每天早上的跑步對他來講臉不紅氣不喘
而且他都會在最前面帶我們跑
相信很多人的三千公尺都有被訓練到

接受指揮部測驗的這一天
剛好是個大晴天
很賤的是
這個禮拜又是我們職星連 又剛好我們這排是打飯班
所以要洗所有的菜湯桶
中午洗完之後根本沒有睡覺直接就集合
超級幹
不過還好那天身體狀況尚可
到那邊沒有全身無力的狀況

最令我耽心的是伏地挺身
因為聽說鑑測官非常嚴格
果然
就連我們班長都掛了一堆
兩棲的其中一位也敗在這一關
輪到我的時候我心裡只想著如果手痛了就不要做了
但沒想到做得時候還蠻順的
ㄍㄧㄥ到25下的時候手才開始酸
後來慢慢做到51下的時候我就停了 剛好及格 自己也很意外
仰臥起坐當然是輕鬆通過
最後一關的三千公尺
上禮拜我就是靠它得到了18假
上禮拜已經是跑出自己的最佳成績14’12”
這次一起跑就開始跟著前面部隊
雖然我沒有跟他們離很近
但是就一直跟在那一群的後面跑
這裡的路好跑多了 又平又順
而且想著只有兩圈半壓力就少了許多
說真的
跑到最後半圈的時候那時已經有點不想跑了
知道一定會過
但是卻還是想超越看看自己的成績
最後的結果 這次進步了又將近快一分鐘
跑了13’25”
成就感無法言喻
於是這禮拜的18假又到手了

連長說
自己爭取到的18假才會懂得珍惜
平白無故的18假你也不會覺得有什麼開心
有本事就跟他談條件
就算要12假都可以
他真的很酷

隔天
不知是否他們三個連長一時興起
突然說要辦個大隊接力比賽
我原本要站哨的都被拉了進去
一開始就被一連拉大了半圈
可想而知後面肯定是不好追
不料
第三棒的學弟到終點因為接力完沒力身體一個前傾倒地
手掌皮整個劃掉(是那種爛水泥地)
我跑第八棒
衝到一半就整個沒力! 實在是有夠累
好像還差一點被追過去
到了惠銘哥的時候 他在第一個彎道甩尾雷殘@@
那時不知道有傷得很重
他跑完才發現比學弟的更傷
痛到無法動 躺在地上讓我們幫他止血
可惜的是
最後一棒硬是被抄了過去 最後得到最後一名
真是賠了夫人又折兵

但話說回來
大家的運動家精神真的是另人感動
為了連上的榮譽而打拼
這種氣氛可能在舊連長時代看不太到
新的連長真的很阿薩力
因此大家都肯為這個連上拼吧
以後還又各式各樣的比賽
連長說
輸只要輸一次就好了
意思是…………以後全部都要把冠軍抱回來嗎@@
只能說 大家盡力就好了
千萬不要搞到一身是傷 這樣子也聽不划算的

這禮拜的體育課總算是告一段落

禮拜五的大雨
快把我冷死
每天晚上睡覺又都有該死的蚊子一直吵我
我真的火了
下禮拜開始我決定不要再偷懶
把蚊帳掛上去
我需要一個好的睡眠品質

另外在站哨的時候發現
那一棵枯樹開始長出新芽
真是富有生命力!
代表春天來臨了
每次看到新芽都會很期待他們越長越大
等到樹葉都長齊了 變大了
可能也代表著我們快要退伍了

距離退伍還有187天, 也就是16139970秒,經過了45.696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