ㄟ 真的累炸了ㄟ 不是我在說

UBA複賽總算告一段落了
文化最終是晉級了複賽前四
不過最後三場連續轉播全輸球
是怎樣阿 很糗ㄟ!

網路轉播的流量爆表
讓我知道
原來網路是有一堆人在看的!
真是酷逼了
原本還想去ptt問大家有什麼地方要改進的
但後來想想還是算了
也沒人會care
哈哈 對他們來說 有得看就很好了

最後兩天緯來來轉播
讓我見識到高水準的轉播

自己操作過後知道的流程
套用到他們所運用的設備
這下
看球賽變得很有意思
我忙著看他們攝影大哥的運鏡
還有主播旁邊畫面顯示的總畫面
讓我知道現在是哪一台的畫面

緯來出了八台機器拍籃球賽
而我們只有三台

但是為了營造八台效果
籃底下兩台真的是辛苦你們啦!!!
相信是個很好玩的經驗~!

決賽呢?
好像也要轉播ㄟ



我該放手了

拜託
下定決心吧!
不要再放不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