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總是有無限的藉口
其實這些都是為了掩蓋自己的不是吧

最近又變的好煩
事情一多
我就頭大
火氣就來
就容易惹到人
對不起阿...
我不是故意的...
只是
為什麼這學期功課那麼多阿
多到靠盃

太煩了啦!
我是讀工學院ㄟ
怎麼報告都是國文.英文.人生哲學...

搞屁阿@@

多想找個人訴苦
對著沒有生命的網誌版
可能也是唯一可以發洩的地方

我到底在幹嘛
浪費生命
為什麼時間不能重來
你好無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