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2傳奇
民國93年9月 一群來自四面八方的六個人
住進了中原大學大一男生在外面的家-力行宿舍

182
位在力行宿舍一樓 非常之方便
由於旁邊就是小木屋 且離門口很近 離樓梯口也很近
有好處 也有壞處 且讓我娓娓道來

182-1號:生科系 賴如耕 屏東人
我們都叫他賴少 來自全台灣最南端的人
他是一位非常妙的人 我們永遠抓不到他的睡覺時間及起床時間
此人作息時間不定 是個夜讀爆走份子 深怕他有一天爆肝而死
年紀看來也比我們大一點 研究日本文字及文化有獨門絕技
志願是再大三的時後可以申請日本早稻田大學
我都叫他日本人
不論是看網路.email.卡通.漫畫.新聞…等
所有都是日本字 完全融入日本生活
有一個很關心他的媽媽 幾乎每天都會準時打電話報到
而也由於家住的最遠 因此除了長假 平常週末是不會回家的
一學期回家次數五隻手指頭可以數的出來

講話也有獨特風格
有時候聽不太懂他想表達的是什麼
思想和我總是搭不上線
平常沒是最喜歡做的事情就是下載bt
每天與bt當最好的朋友 流量爆調是家常便飯
假如我們寢太吵的時候 他的嘴巴就會開始碎碎唸
由於我坐他隔壁 所以我都聽的到他再講什麼
但是有時候也會衝到懷恩樓
我整個對這個人充滿了無限問號………...


182-2號:化工系 施宏道 台北人
我叫豆豆 個性龜毛囉唆 算是182的管理員…
這沒辦法 我從小養成的個性吧…
每天一回到宿舍就是開電腦 msn是每天的功課
聊天一忘我就是兩三個小時 討厭讀書
與賴少是完全相反的人
整天滿嘴屎尿屁要不然就是賤
非常愛交朋友 三不五時就是往別寢串門子
由於上學期已被21一次 確定聽牌 這學期小心翼翼
什麼事都沒有讀書重要 是我這學期的想法
一整天就是煩煩煩 很容易被激怒
最討厭遲到 也最討厭別人遲到
說出來的事情一定要做到 要不然我就會鄙視你

擁有一台G4摩托車 是我高三的時候買的
年紀一經有一年多 雖然還算年輕 但傷痕累累
由於借車無數人 受過無數次傷
每個傷痕都不是自己造成的而感到心痛
這也是我奔馳台北-中壢的最佳夥伴
由於家住的近 週末沒事就會回台北

電腦裡擁有無數張照片
因為有一台相機一值陪伴著我
讓我想拍就拍 每天照顧相本也是必備的
心事不一定找人傾訴 最好的朋友就是網誌

對了忘了補充一點 叫我豆娘的始祖 李浩旻
也是個賤嘴一族 雖然嘴賤 但真的太好笑
讓我也覺得這朋友蠻funny的
互稱馬子 其實是個好人……講到哪去ㄌ@@
主角是我ㄝ…好啦…與182當初最好的是老闆
但老闆已經退宿了…讓我一開始不能適應沒有老闆的生活………..


182-3號:生科系 洪子釗 高雄人
我為他取的綽號-老闆
由於剛開學 每天都用麥克風和朋友聊天
我都知道他有一個朋友叫”琪琦”
而我常常自願幫他打字
所以我就會問”他老闆,有什麼要吩咐的嗎?”
因此得到老闆綽號
家中做擁上千萬資產 博得5間對他來講跟屁一樣
出手闊氣 是個好人+好笑的人
高中時是高雄中學
由於地方第一志願考來這裡 也常常被我們嗆
可能由於宿舍環境太爛
沒冷氣,沒冰箱,沒電視…因而在住宿兩個月後決定退宿
成為182最早消失的人
但退宿之後 還是會回來關心老室友們
還會請我們喝飲料
真的是個難得的好人一枚………..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