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相信不管是何種舞蹈
都會振奮人心
都會讓人感動
就算是看不懂的現代舞
也能感受到他所帶來的震撼
華岡舞展
真的很棒

也是第一次一個人從國父紀念館走回家
沿著同一條路
路上買了麥當勞冰淇淋
提了錢
看到一堆要去夜店的騷女
還有電視上的納豆
牽著一個很騷的女朋友
還比他高
我笑了一下
然後錢櫃sogo店有一堆人準備進去high
誰叫今天是禮拜五晚上
最後我回到了家

累幣了
我要睡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