禮拜六將是化工系這一學期最後一個活動
化工之夜

這也代表是我在中原化工的最後一個活動嗎@@
我好捨不得
回想一年來
剛進去的陌生
到現在大家彼此都是好朋友
實在很難得找到如此像這樣一個感情好的班級
我說真的
我很不想轉學
但偏偏
一開始就選錯了
我不適合唸物理的
我不適合唸理工的
我比誰都清楚
每次都會因為誰誰誰動搖我的心
每次都在找藉口覺得自己可以唸的起來
但是事實證明我錯了
我討厭物理,討厭極了

如果我轉走,大家還會記得我嗎?
真的
每一個人我都很捨不得
就算我跟你不熟
這學期就剩下最後的一個月了
如果來生還有機會
我希望能夠和你們再當一次同學!

化工之夜,好好的high一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