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定會睡過頭的ㄚ 我天真的以為我七點會起的來

第二節才去上課 真是糗
上課根本心不在焉
心中想著趕快把影片作好
終於下課了 大家在討論拍片事情
我默默的在旁邊做影片 真感到抱歉@@
中午十二點 終於完成!!
感謝遠圍找音樂幫忙!!
給大家看大家的反應都還不錯耶
他們想的梗真的太好笑了!!!
SUCK'S ACTION~~~

下午是校外教學
當初是為了這個沒有今天就去進香
殊不知 又來了個影片
我有得忙
到了資中把片子燒好飆車下山
到台北縣政府剛好是4:25
停好車 上去剛好4:30
趕到現場

演講的人是刺青的導演
聽了感覺有點無聊
不過還是有了解些什麼~~


很可惜沒辦法跟大家續攤
因為我趕著要去把光碟給靠杯
他來板橋找我
給他光碟後 我總算鬆了一口氣
心想 又結束一件case

他陪我在板橋車站等了一下
我跟桐源約6:30
在車站吃飯的時候
有一個怪老頭跟我傳教
碼的
講不停
靠腰的半死 真的是講不停喔!
最後終於靠我的敷衍 他自討沒趣就走了

等到桐源了
板橋車站是共構車站
捷運 高鐵 台鐵在一起
快七點了 我們的票是七點的
買了一下麵包 飲料之後 我們去登車

高鐵來了!!!
我興奮的在心理尖叫


我們拍照後上了車
開始享受高鐵的飆速



真的!不誇張!!!我覺得好像在坐飛機
我有看到時速299的標示
我和桐源瘋狂拍照
像極了觀光客
哈哈

目的地是高雄左營
我們要去跟我爸媽會合
進行明天的進香活動
到了八點半!
準時到達!
途中還不小心小睡了一下

表哥在外面等我們
人真好
很熱情的表哥帶我們去高雄市區逛了一下
去新崛江 愛河 打狗英雄領事館
一些桐源都第一次來的地方
他覺得夜景好美
我也覺得!

時間差不多了我們前往旗山濟公廟


準備明天的進香行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