學生會的出遊

這次去烏來

因為知道會玩水 所以
出門前我特地向土地公.濟公和三太子三尊可愛的佛像拜拜
希望今天能保佑我們一切平安

大太陽的天氣我的濕疹毛病又出來 瘋狂抓 瘋狂抓
抓到滿手爛
還好家樂福到了讓我吹冷氣
瘋狂採購好好玩 我喜歡逛大賣場

不過這次的主角是烤肉料
所以就沒理會其他的東西
隨手拿計算機超像歐巴桑 好好笑


也看到同樣購物車塞滿烤肉食物的烤肉團
就知道今天是多好出遊的日子

終於到烏來 白木汽車卡住入口 整個就是進不去 足足在外面等了10分鐘有吧
又陶吉吉記錯地方 所以瘋狂在騎錯 哈哈

總算聞到烤肉香 沒錯就是這裡
印象中沒有來過溪邊烤肉 這好像是第一次
可以烤肉 可以玩水 真是棒

不過就在快要結束的那一刻
天空突然飄下小雨
一旁喇勒的救生員說 要玩趕快完喔 剩最後20分鐘我們在這裡
利蘇和小朋友勇伯馬上就衝過去玩

在遠方看著他們雖然覺得挺有趣的
不過心裡卻是覺得危險 畢竟石頭開始滑了
第一次跳下來很平安 大家也都紛紛鼓掌
沒想到這時候他又爬上去

難道是要第二次?我心想??不會吧

是真的 但...泳圈呢??

再次往下跳 我沒看到後來怎樣
過了五秒鐘聽到勇伯大叫 救命阿 快來救人阿

天啊! 利蘇溺水了!!
我嚇到了 我們都嚇到了

無能為力只能看著力蘇在水裡掙扎
好再慢慢的他找到了呼吸的timing
一出水就猛吸空氣 然後救生員也把他抱住遊到按編了

真的是嚇死我們了@@

直到現在事後的回想
心跳都還是很快.......


回家就是感謝神明的保佑 讓我們這次沒有悲劇的發生
只是一個小插曲




夏天玩水
真的要注意安全

不要去水深的地方
不會游泳要帶游泳圈 或是找有救生執照或是會游泳的人一起玩


我不想再一次親眼目度這一種事情的發生
我沒有那個膽.......


阿彌陀佛!

平安就好~~


學生會的大家 都紛紛考上了研究所
而我卻是要去當兵
每個人都有不一樣的人生規劃
一年後的我們
會在何方呢???
只希望珍惜當下



我愛學生會的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