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25今天應該是好日子
一大早家裡就開始請神 三尊神像進駐我家
中午遲來的玉雲生日聚餐終於辦成
有玉雲的地方總是笑聲不斷
燒肉我真的吃到怕
超想吐
後來又去光南逛唱片 黃綠紅這次的cd真ㄉ很環保ㄟ
還送筷子 真酷
後來還去預購了阿妹的STAR~超久沒買CD了!
回到家休息一下又往下一攤

chillis也超久沒吃
原本很期待 可是中午吃了這麼好之後
就也沒很大胃口@@
但生日快樂要站在椅子上唱真的超high
而且還很幸運的看到陳致遠和何守正等籃棒球明星
何守正超高的ㄚ
回到家後肚子超痛
一定是吃太多了@@

晚上睡覺的時候
手痛到一個爆炸
想說來聽青春點點點好了
結果一打開又不知道是陳雨欣還是喬治
打給玉雲問 她說是雨欣
但是我聽他講明明就是喬治
後來愈雲慫恿我call in進去
結果我真ㄉ打了
但是一開始打進去響了大概一百通ㄅ 沒接 自己就掛了
後面兩通又是一樣 都不接
直到最後我跟玉雲說我想放棄了
但沒想到這個時候喬治說 不如來接最後一通電話當ending吧
此時電話的那一頭B了一聲
我上線勒!超好笑
喬治講話真的很哭腰
我快笑死了!
聊完之後我速call玉雲 他已經笑的不醒人事了!遠為一直很氣為啥沒跟她講
哈哈 下次我一定再call進去

終於可以睡覺了 手也不痛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