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上的網頁課程讓我大震驚
那些東西真的太厲害了
看到都覺得怎麼可能能把網頁或flash做的那麼強
不可能吧!!

下午的行程大概是這樣的

放學後我騎車回家

拿了東西後就出門去新店還別人東西

再回來忠孝復興的時候已經是六點鐘的事情了

為了要拍蔡文祥的作業

我從忠孝復興捷運地下接開始走



沿路拍照片拍到華納威秀
















走了整整將近三個捷運站

一路上我看到了東區的許多人事物

當然我發現我的腦子是放空的

會不會是因為一直想要尋找能拍照的點

所以都沒有想其他事情

照理來說這時候想點是情是不錯的

我這也才知道原來我家和華納威秀其實也沒有很遠

不過三個捷運站罷了!!!

在信義商圈看到了我要的東西

"東區的藝文生活"

我想拍的是街頭藝人

在新光三越那邊就有好幾組





還有最近常上電視的江學明在唱歌(雖然之前就看過了..唱的還是一樣的歌= =)


到了華納威秀看到一堆鬼東西在那裡動來動去

好不有趣

逗的觀眾哈哈大笑




拍了一些照片之後我又走路開始回程


回程的時候又去了一趟誠品..為了拿DM參考

在四樓的時候看了一本李家同寫的"第二十一頁"

就坐在地上看了一下..享受那在誠品讀書的閒情逸致

還不錯

時間差不多之後又開始往回家的路走

我還是用走路的回家

我不知道我哪來的毅力...

我應該坐公車比較快的

但是你們也知道路有兩邊

我怕錯過另外一邊有我要的東西


所以又用走路的...

好不容易回到家了

我整個又累攤了

吃了晚餐看了電視把今天的相片上傳

我又不小心睡著了.....計畫全沒實行

直到現在醒來

現在是凌晨兩點鐘........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