哥的畢業典禮
我只有參加過國小的
這次是大學
時間過好快
他去台中也四年了
可惜天氣不給面子傾盆大雨

中興大學從外面看感覺好大
每個系都有一個館
感覺真好
禮堂也超大!!!
新的圖書館也超大!!!
天阿
怎麼國立就是這樣好
我們學校那小小的體育館就要23億
他們的圖書館也才7億而已
太誇張了

看的出校長很不會講話
天任你贏了
畢業生致答謝詞的那個同學超級厲害!!
他根本就是魔術師吧!!
真是太有創意了~~哈哈
當司儀歡迎貴賓出場時
阿蓮一走出來全場鼓掌超大聲
四名隨滬跟在身邊
我看到右下角的門打開後瞬間啪啪啪啪一堆媒體跑進來搶位子
好不熱鬧!
後來典禮就在煙火秀之下結束
走到禮堂外
天氣總算停止下雨了片刻
趕緊拍一拍照


就趕快回車子裡了
因為又開始下雨了
老天爺真會算時間= =

回乘的路上我又是睡翻
起床時已經到台北了
老爸開車真快
越來越恐怖
我也越來越不敢坐= =
還是相信自己好了
我是個安全駕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