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什麼都漲的年代
省錢是很重要的一件事情

今天中午出去一下 想說是去不遠的地方
所以去地下室搬出了塵封已久的腳踏車
鑰匙也是在混亂中找到


騎腳踏車真讓我運動到了
首先要先騎一個停車場的上坡
然後迎接我的就是12:00中午炙熱的太陽
我騎兩三下就汗流浹背
真是弱雞

反正我想說的就是
騎腳踏車真的好方便喔
可以騎在人行道上 逆向也不會怎樣
又不用戴安全帽(但很熱)
又可以運動到
只是...腳踏車沒有後照鏡還有方向燈
我在右轉的時候還想說要打方向燈結果發現是空的= =

anywayz

大家可以一起加入騎鐵馬的行列!!
有益身心健康






我想我是還沒辦法去騎腳踏車環島 應該在台北就暈了 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