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什麼鬼我的ohmega帳號剛剛消失啦!!
天阿都怪我太大意太久沒登入
我快哭了我
裡面有我高三的回憶
紐約的回憶
><~!!!!!!!!!!!!!!

今天是期末考的前一天
我卻一點也沒有想唸書的感覺
真糟糕
不知道這次會不會很慘= =
希望不要
為了阿寶的一學分
大家都在趕工
邀受邀受真是邀受鬼

最近突然在想一件事情
好像有很多事情該趕快去做卻還沒實行
像是英檢阿.托福阿
真是糟糕
我到底啥時才有空搞這些東西呢??

by the way 金曲獎我超愛那舞台
其他就還好
小S嘴巴還是一樣賤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