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了這一天
今天起了個大早 不過還算晚了
由於前一天累翻直接睡著
早上起來才在收行李
大家約好吃早餐後就出發前往宜蘭的路上啦!

先去加油
然後就要上交流道
結果沒想到..................
fuck!馬上遇到衰事= =走錯路.........
繞了一大圈終於找到對的路線上交流道
過了不久
期待已久的雪山隧道終於來到!!!!!
或許有點管制吧....隧道口非常的塞
我們忙著照相 錄影給冠儀看
一進去之後過了不久有人就睡著了= =
因為隧道很長 有12.9公里
到了一半的時候 美鳳姊的聲音把我們的廣播拉走
訴說著:大家好,我是陳美鳳(台語)..blah blah blah
笑死我們了!!
隧道裡還要保持著時速70還有安全距離
好不容易出來了
馬上宜蘭就瞬間抵達!!
我只能說 天阿也太快了吧!

下了交流道
非常的意外收費站在每個交流道的出口(回到家後我哥才跟我說北宜的每個收費站都是這樣走多少收多少)
然後看了地圖
不久後我們就到達了溫馨民宿
老闆不在 是他小孩來迎街我們
看起來非常專業的樣子
進到房間迫不及待就有隻烏龜躺在床上
然後收一收我們就出去第一個行程了
先去羅東吃午餐 在路邊看到了一家滷肉飯
還有肉捲
天阿 這家滷肉飯也太好吃了吧!還有豆皮 而且一點都不油!才20
還有好吃的肉捲!!也才30
怎麼那麼美味 我依舊點了滷肉飯+肉羹湯 真是人間美味
然後就在羅東夜市附近逛逛
之後馬上前往羅東運動公園
租了腳踏車 騎在公園裡面邊騎邊拍照
我們再拍一個白吃照的時候有外國人從旁邊經過
小呆的爾多很尖 他聽到了那三個bitch 再講我們fool的樣子
非常好 是三個賤貨
然後之後騎車經過他們我故意大喊EXCUSE ME(很賤的語氣)
他們也閃了一邊 被我擺了一道 很爽
我們在那裡度過了炎熱的下午

之後就回到了民宿休息一下
見到了老闆 老闆跟我們講了一下這三天的行程之類的
人很好
我們先去了一個宜農農場
那裡有一堆羊
OH MY GOODNESS!
他們超級可愛
還有意圖搶走我的草
非常的凶狠
羊奶做的冰也好好吃!!
後來出發礁溪去泡溫泉
到了那邊好多溫泉店但不知道要哪一家好後來找了一家書上寫的
一口井溫泉
泡家庭式的 但是池子好小 也沒辦法
小胖一進來水瞬間長高三倍
非常的不誇張
哈哈哈哈哈哈
後來就在附近吃了一加熱炒 歐 太美味了
然後又去一家好吃的冰店吃冰!!也是極品
之後又看到了書上有博士鴉 剛好也在礁溪 我們就去看看並且買了幾包回來
回程時想著消夜要吃什麼 然後又開去了超市買我們的goodies

回到了民宿後開始料理剛剛買回來的鴨賞!還有紅酒+雪碧
gesus christ!享受享受阿!看著白色巨塔
又邊吃宵夜 又在玩機爆骰子樂~這夜晚真快樂

大家洗完澡之後馬上就睡著了..........
好像是凌晨一點多吧..........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