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的確是值回票價 我相信

我好幸運可以跟到外景 這次是要拍一個短片
有關於原住民小朋友與外國小朋友之間的故事
主旨在於語言是溝通的橋樑
其實七月底劇組就已經出過十天的外景了 但是因為拍不完
讓我這次有機會可以跟到去補拍

第一天早上6:00多 大家就陸續集合在公視B棟的大門口
大家吃完早餐後 就開始陸續上車準備出發了
我和Poki和彥文一車
坐賓士九人巴 心想也太享受了吧!

車程很長大約十小時 中間經過兩三個休息站和午餐時間
到了越南端 開始下大雨 整個河川溪流都是尼漿
有夠髒!
大約下午五點半 抵達了度假村
晚餐也就在那裡吃

機動組在吃完飯後 在poki組長的帶領下
我們開始去採買這幾天要用的東西
像是開水阿飲料.一些祭品(明天開鏡拜拜要的)等等

來到這裡真的有種 度假的感覺
生活步調很慢....

回到度假村後 休息一下也不能太晚睡..因為隔天要3:30起床
我又要負責morning call..
說實在的 真怕睡過頭= =...........

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