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回到家裡可以好好的休息
最後一張假單 上面的天數是13天
你也可以說 我現在已經退伍了
因為我只要9/8回去拿退伍令
就要從國軍online的遊戲登出了

這次莫拉克風災的災情真的相當慘重
台北和我所見到的屏東
完全是兩個不一樣的世界
明明都是在同一個台灣島
兩地的居民 命運卻是大不相同

看到了很多志工自發性的下來幫忙
還有一些民間團體、慈善團體、宗教團體
讓我看到了台灣人的愛
屏東縣佳冬鄉的賴家村、塭豐村、焰塭村
是這次我們單位負責的地區
幾乎全國的國軍弟兄都出動了
不論是高雄的六龜、甲仙
或是屏東的林邊、佳冬
到處都可以看到國軍弟兄救災的身影
身為其中的一份子 我真的覺得很驕傲
因為這是在做”對”的事情
總算可以親身去幫助需要幫助的人
我想 這應該是上天給我最棒的退伍禮物

”助人為快樂之本”

救災專用的紅色T-shirt
也充分了發揮我們陸戰隊的精神

”一日陸戰隊 終身陸戰隊

因為要退伍了
所以先放我們回來休假
其他弟兄們現在還在那邊繼續奮鬥中
希望你們可以加油!
也希望當地居民可以儘早回復他們原本的生活



天佑台灣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