睡了一覺起來依舊無法相信昨天參與了亞太影展這個國際盛會

事情是這樣的

昨天下午文瑜姐問我說要不要去看亞太影展
可是那時候座位是我和他要分開的
我有點猶豫 因為不喜歡一個人坐
但是後來決定要去看看 畢竟是個難得的機會
後來文瑜姐又問校長秘書說校長有沒有要去
結果校祕說沒有 他那裡有五張票
我門樂翻了!就決定了超媒體一行人的亞太影展行!
話說我不太清楚亞太影展是怎樣的東西
感覺是比金馬獎更高一等級!畢竟是亞太地區!
想說會不會有什麼明星 就很興奮!

於是到了板橋
台北縣政府
我看到了夢寐以求的星光大道
天阿 我不敢相信我的眼睛
這是我第一次看星光大道
好多明星就跟我幾步之差
我瘋狂了
我就不一一說是誰了

後來終於進去了柵欄內
我們站在親善團的旁邊
所有走完星光大道的明星都會從這裡進入會場
帶著攝影機
我們拍親善團 也拍明星
仗著文化大學的名號在裡面走來走去
通行無阻
東方神起就在我眼前 我好幸運!
五個人就看著你 你就這樣和明星對到了眼

進道會場有一些明星正再看板前給媒體拍照
有陳柏林.貴侖美.言承旭.許安安.元氣= =.和潤東.周迅.李威....好多好多
跟著各國的貴賓同搭一部電梯上去會場
進去之後彷彿一切蓄勢待發 會場還在播放星光大道的聲音
星光大道結束
忽然現場燈一亮
聽著現場的場記倒數5.4.3.2
片頭畫面就播出 然後一切就是正式開始



開場的吳宗憲和各國dancer跳舞非常的精采!
小朋友好可愛 跳舞都沒有出錯
後來介紹林志玲出場現場鼓掌聲不斷~



其實典禮有點無趣
跟我想像的落差好大
原本以為會有項金馬獎那種什麼入圍的有
通通沒有
直接就是頒獎
然後可能是這家電視台承辦大型活動經驗不多
在現場的控制出了不少問題
譬如頒獎樂出來太慢.遞獎人也出來的太慢...等等
但也或許跟電視台沒有關係
現場看的感覺跟家裡看的感覺是差別非常大的!

後來韓國的明星出場 叫做金楨勳
我不知道他是誰 以為是金真菇
只見到旁邊一堆fancy拿著項機猛拍猛尖叫
我也跟進 管他的 亂叫就好了
還有揮手
像極了少女 超級好笑!
雖然我不認識他 但是他唱歌漫好聽的


我一聽到姓金的
我就傳簡訊給謝佳佳 他最懂這些東西
沒想到是他的偶像 我超級爽的 哈哈 可惜他看不到現場
我幫他看到了!

頒獎典禮設計了許多很棒的表演
每一個我都非常喜歡
東方神起的熱舞讓我熱血沸騰!
心中直呼屌!!!!!!!屌翻了!!!!!!!!!!!
怎麼可以那麼屌!@@@@@


後來林志玲的精采印度舞表演也是驚艷全場!
最特別的是明華園的歌仔戲!
我覺得非常不輸韓國人的演出
它讓現場笑聲百出!
大象竟然會走進會場 讓全場眼睛為之一亮


歌仔戲真是台灣的驕傲!原來歌仔戲也可以這麼好看
這是我始料未己的~~~
林強的電子DJ秀雖然短暫 但是也是個非常不錯的表演
最後結束的新人潘瑋儀帶著某某國小的合唱團一起合唱


讓這次的典禮畫下了完美的句點~~~

會後
我和國港兩個還留在現場等待文瑜姊
等待的過程又看到了許多明星出場
有韓國的尹恩惠
還有吳宗憲.志玲姐姐.張孝全....等等等
等到了文瑜姐之後我們看到了吳宇森大導演


馬上跑上去跟他要合照
天阿他真是NICE!經紀人一度要阻擋我們但他說好可以合照
我要到了國際大導演的合照!!!爽爽爽
後來還跟小燕姐合照!!小燕姐好親切!
侯孝賢導演也微笑的跟我們問好~~
還有貴侖美也對我們微笑!


陳柏林就酷酷的 看起來很兇
憲哥最幽默 跟我們打招呼 好有趣

會後有一張酒會的卷
裡面就是他們的社交場合
文瑜姐有一張
一開始國港帶著攝影機進去
拍到了重家媒體包圍著林志玲訪問
還進去喝了一杯雞尾酒
我說我覺得進去好奇怪
會不會被趕出來
國港說現在場面很亂 根本不會有人管你
我就大膽的拿著卷走了進去
一進去就是剛剛國港所拍的 眾家媒體圍繞著志玲姐姐在訪問
後來我拍了張照之後也進去了裡面




這真是fantastic!
好多明星在我旁邊走來走去
各國的導演 演員 還有台北縣長周錫瑋...等等
我拿了桌上的一杯雞尾酒
也自以為的是記者在裡面遊走
沒有人理你! 哈!
但是你真的可以感受到那股氣氛
出來了!
我帶著滿滿的微笑和滿足

這真是一次非常難得可貴的經驗!
我把握到了
我視野更廣了~~~
真棒!!!!!!!!!!!!!!!!!!!!!!!!!!!!!!!!!
不過下次請國外的貴賓不要再以為我們是泰國啦!!
TAIWAN=\=TAILAN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