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無法停止做夢
我幾乎還是天天做夢
夢滿足了我在現實生活中辦不到的事情
一個字



○我也想要在舞台發光
就像嗯哼自信的彈著古箏一樣

○presentation有進步
但是表情要再改進
做自己 拜託
臉頰請不要自己向上提

○畢製雖然進度落後
但希望可以如期完成


○12/1~9泡湯了
資訊月 不知道會不會是個可怕的經驗

○發現了工具書真的有用
就看你要不要去學

○原來我家離花市很近

○跟婊子團們在一起
世界是微笑的
也是犯賤的
也是熟悉的
我愛你們

○原來這叫做吊胃口
我上吊了?

○有興趣的人 真好

○坐捷運很舒服







網誌寫得亂七八糟




反正我看得懂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