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了鬍子聽到大家的風評還算不錯

什麼從來沒聽過的話都紛紛出現 讓我受寵若驚!

什麼"你好有型阿!" "好帥阿!" "好滄桑阿酷必了!" "有周傳雄的fuㄟ"等等等

同學們你們對我太好了

百分之百感謝你們!!

但是我是為了戲留阿.....

殺青之後我就想刮乾乾淨淨了

哈哈

---------------------------------------------------------------------

似乎是加入了學生會

我怕我做的不好

參與了今天的幹部開會

原來學生會好多事情阿......

恐怖的要死

但畢竟才第三屆也算剛起步

只能說 加油加油加油吧!

---------------------------------------------------------------------

有四個女人今天悄悄的去唱了個歌!

我好忌妒!!

我也要唱歌啦!!!!!!!!!!

一切的一切快點結束好不好!

拜託!!!!!!!!

---------------------------------------------------------------------

給你

今天又到了老地方去偷看

難道我們的距離真的那麼遙遠嗎?

為什麼連講個話似乎都是個奢望!

跟唱歌一樣等很久

我希望哪天可以真的跟你好好聊聊

---------------------------------------------------------------------

給冠儀

經紀人也是有忙錄的時候

我也想約錶子們出來玩

但是我真的一點時間都擠不出來

沒有開玩笑

現在能夠打網誌還真是要偷笑了






不聊了我要下了
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