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彰化去了
給爺爺奶奶掃墓

之後是一連串的南部行程
到台南因為太晚
只看到了赤崁樓
終於看到了!歷史課本裡的東西
感覺很酷
可惜的是 億載金城 安平鼓堡和孔廟無緣看到
成功大學只有繞過

晚上去高雄
表哥帶我們逛了好多地方
真是個好導遊!!
愛河好美 悠閒的高雄
悠閒的步調
西子灣 中山大學
打狗英國領事館
遠眺高雄三大高樓
85大樓
漢神百貨
夢時代魔天倫

姑姑家 第一次踏進!
高雄市好小 瞬間K.O
但也沒想到 相機就這樣鬧脾氣 很壞心

睡的很好 一覺到天亮
迎接高雄的太陽
夢時代是新開幕的
我竟然有緣進去!
他是美麗華的翻版
而且有兩倍京華城大
我只能說 大翻了!
人潮慢慢湧現
聽說這條路以前少有車子經過
沒想到如今竟然會塞車!
奇景阿!

開著車經過海底隧道到旗津
剛好到了我現在在看大愛劇場的拍攝地
旗津中洲
到了風車公園走一走
眺望台灣海峽
心情都放鬆了許多
有一個小舞台在這
聽說很多人在這開過演唱會

海產也沒什麼特別
到處都有
下午去了旗山老街
到一個枝仔冰城
吃了好多冰 爽翻!
巴洛克式的建築很特別~有復古的fu
然後表哥帶我們去他任教的國小看看
好新的校舍 原來是剛落成的新大樓

一路到了美濃
可惜又因為時間太晚
無緣參觀客家文物館
只在旁邊吃了一晚板條
不過也夠了
這趟台南高雄之旅也算去了很多地方
不過
幾乎都是在開車
累翻

第三天去東勢
心情很差
不過回台北的途中睡一覺之後
好像又覺得沒什麼
套一句范姜說的話
睡覺真妙 很神奇

沒想到
旅行的時間 比上課還快!



這篇很敷衍
我自己都看的出來 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