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假回來的這個禮拜
果然很忙碌

禮拜一就是個幸運的一天
真是又驚又喜
完全是天上掉下來的機會

那天 我們好近

禮拜二的MIS期中報告
我還是得了帕金森氏症
手依舊抖個不停
這告訴我以後上台前一定要準備充分
而且要吃東西
下午太極拳也很妙
我喜歡今天敎的招式
而且最後上台打拳 沒想到期中30分就這樣輕鬆入帶
真開心
然後晚上去拍一則新聞
少年球王吳珈慶來學校
親眼目睹球王球技
也是個幸運的一天ㄚ!!!
這一天
我很晚睡
因為我的藝人douglas lee明天又要去旅遊
我得幫他打理新節目
道格老師的烹飪教室
由國際巨星親自示範提拉米蘇的製作流程
帶給您滿滿的美食饗宴
殊不知隔天八點的課還這樣搞死自己

是真的搞死自己
VB課睡兩節 下禮拜卻要期中考
我死定了=  =
今天是學長姐的畢業成果展開幕
會場熱鬧滾滾
今年的作品好豐富
同時自己也在想著.........
很快的
明年就換我們了@@
http://epaper.pccu.edu.tw/index.asp?v=1&NewsNo=9581

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