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聽濟公的話
農曆六月要小心
實在是太詭異了 最近一連串的夢

如果沒有記錯
連續作惡夢五天了
昨天是機車失竊 來回奔跑樓梯上下5.6趟嚇醒
今天的噩夢 我想
任誰聽到都會不勝唏噓

這個夢的背景是怎樣我記不得了
我只記得
像是哈利波特佛地魔一直在叫HaRRY~~~~~~~的那種聲音
然後最後說了一句類似

"施宏道 你死了"

然後我就嚇醒了!
這沒有什麼
詭異的事來了.....................

有來過我家的人都知道
我靠牆睡覺的那個牆壁有貼了兩幅我的作品
其中一幅是我的自畫像(用以拉畫的 厚道作業)
沒錯...

他在我嚇醒張開眼睛的瞬間
我親眼看到他墜落 砸在我的肚子上!
(同一時間!!!!)

我嚇傻了
不過因為凌晨沒睡醒
我把畫拿了起來 往地上丟 就繼續睡了

今天早上醒來 回想凌晨做的夢
讓我全身發毛
我不得不相信濟公的話了
我不要再耳朵硬



我要小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