沿著剛剛的路走 我們準備搭地鐵前往銅鑼灣
一出站之後
就是很有名的時代廣場迎接我們!




走出地鐵站 這裡真是熱鬧
有如台北市的東區街頭
馬上就被我們喵到了鼎鼎有名的"許留山"的招牌
當然要去嘗鮮一杯!



我點了"芒椰奶西"
挖汙~超級好喝的!芒果的冰沙配上西米露
上面再加上現切的芒果!
但要價也不便宜 一杯20HKD=NT80



許留山就在馬路口
也就是斑馬線的尾巴
我這時也發現 哪個聲音一直嘟嘟嘟嘟叫
吵死了!
原來是香港的紅綠燈
行人不能通行時是"都、都、都、都"這樣叫
等到行人可以通行變成急促的"嘟嘟嘟嘟嘟嘟"
真是一個吵雜的城市@@
不過好像是為了可以讓盲人知道而設計
但是其實在香港 紅綠燈也只是參考用的@@
沒車就過...



喝完了許留山之後就到對面的時代廣場逛逛
裡面有許多的櫃
但是也沒有什麼特別
到是在裡面RC推薦我們買Marks&Spencer的Mini fingers牛奶巧克力
(之後回台灣發現台灣也有這家店..不過不知道有沒有賣就對了..哈)


原來阿肥有一個怪毛病就是無時無刻要尿尿
這一趟旅行到今天他逢遇到廁所就high
無時無刻找廁所
哈哈哈
好糗



在裡面也沒待多久的時間
就去外面附近逛
RC帶我們來到了一棟大樓


裡面有ESPRIT還有一個台灣好像沒有的UNIQLO
他說UNIQLO是非常平價款式又多的一家店
從日本來的
果真還真的很便宜!!新款T一件只要99HKD
我看到了琳瑯滿目的T-shirts
當然也買了兩件! 想說等到最後一天有機會再來逛逛




接著阿肥嚷嚷著說要去陳冠希的店
叫做JUICE
我在台灣買的一本旅遊書終於派上用場
從這時候開始
我們叫他天書!


沿著地圖走 終於找到了那家店
隱身在一棟大廈裡面 進去還要給管理員簽名 真囉嗦!
裡面衣服的的價位我當然是不敢妄想
賣的就是他的牌子"CLOT"
但聽阿肥說 比台灣網拍買還便宜的一千多台幣ㄟ
有沒有這麼誇張!
他也只是先看看 可能也是等最後一天才要殺過來下手





晚餐時間到了
天書上面寫了這附近有一家很有名的燒臘店
叫做"太興燒臘"
我們就決定要去吃他!



一進去真的是有別於其他賣燒臘的店
採西式座位 而且空間明亮
這也是吸引人來消費的原因吧!
我點了叉燒拼燒肉 加飯不用錢
當我吃下去的那一口
整個人都飛天了!
比昨天在威尼斯人冤枉點的還好吃上萬倍!
這才叫做燒臘阿 搞清楚!






阿肥為了減肥竟然給我不吃 真是錯過了美味的一餐




外面天空雖然又飄起小雨
但是不至於讓人感到厭煩
接下來我們就準備要去太平山
看傳說中無敵美到翻的夜景
我們這次也想要挑戰每個交通工具都坐到
所以去那邊我們是坐叮叮車 就是在路上跑的電車
好酷歐 終於坐到了 



以前都只有在電視上或是香港電影可以看到
當然一上車之後馬上就是要到二樓去看街景




街景也蠻有fu的
當然有拍了一段影片




到了立法會大樓那站下車



走向要去搭纜車的路上
好多高樓大廈包圍著我們
包括AIG.HSBC...等等的企業大樓
我們總算走到了纜車的乘車處



準備前往太平山夜景
成龍也在入口處歡迎我們呢
因為上面也有蠟像館
但是我們沒有要進去的意思...





纜車好斜 因為是往上爬 
感覺有點不舒服 身體一直要呈現斜的姿勢上去
坐著坐著 夜景終於出現了!!!






下車之後就走到了蠟像館的門口
小龍哥和KELLY姊可以讓我們免費跟他們合影
看著大家都擺著了無新意的姿勢跟他們拍
索性我來個跟他們自拍
小龍哥眼睛也對著真準!
今天我們都很黃~~~哈!




八達通真的是非常的好用
我們一路從地鐵.叮叮車.到纜車.現在連進去看夜景也可以刷!
出了手扶梯 迎接我們的 就是那美到炸的夜景!!!
老天爺真的是佛心來著
雨根本就是為我們而停 而且下過雨的天氣更是乾淨的沒話說!



我的眼睛完全就是被這一大片的夜景給吸引住了
當然
相機也想要欣賞這瓢洋過海來到這的美景
真是幸運
他很乖巧的幫我拍下來一張張美麗的照片





(↑也有好多人在看)

RC也用他的單眼記錄了這美麗的一刻
他也很聰明的用望遠鏡的平台當腳架
從左到右的拼出了一張完美的太平山夜景
http://www.flickr.com/photos/rcmac/2658368899/sizes/l/


在上面真的是捨不得走
待了好久才肯下山
我會永遠記住這美麗的景色




回程的在地鐵中環站裡面
有一個區域可以提供上網
再上網的時候 突然聽到一聲 "豆豆"和敲我背
媽阿 世界有沒有這麼小
竟然遇到了高中學妹
真是巧到了極點!
還因此被阿肥虧哩 哪來他認識那麼多人
只是碰巧罷了 阿肥打招呼的功力我才是無法招架的哩!

帶著愉悅的心情回到了飯店 今天只是熱身
但我腳已經酸到爆
真沒用
RC說 明天才是鐵腿行 因此今晚就好好的休息吧
回到飯店後



電視台轉來轉去..我竟然迷上了一齣港劇......叫做"衝上雲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