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hat?!!!!!!

我真的傻眼了
當我聽到要下恆春基地的那一刻....... 


人家開開心心的回林口
我直接上了遊覽車來恆春 
下次回台北不知道是何時.... 
聽說是12/28會回林口
誰受的了 @@


詳細的情形 下回分曉= =


ANYWAYZ 
我今天點放一天(就是7:00出來~19:00回營區)
去了好多恆春的景點
朝聖海角七號的一堆場景
我彷彿就是一個觀光客
在墾丁消遙!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johnnyshih 的頭像
    johnnyshih

    我是強尼施

    johnnyshih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